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抓到了!拍片《夜襲》高捷車廂韓粉 被爆住北市自稱中國人

在高雄捷運車廂拍群眾唱軍歌的韓粉,被網友爆料是來自台北的中國人。(圖擷取自只是堵藍臉書粉專)

在高雄捷運車廂拍群眾唱軍歌的韓粉,被網友爆料是來自台北的中國人。(圖擷取自只是堵藍臉書粉專)

2018/11/15 20: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籍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的粉絲團,昨(14)日搭乘高雄捷運返家後,在捷運上高唱「鑽向敵人的心臟」等《夜襲》歌詞,但有網友發現與會者竟來自台灣北部,根本沒有投票權。

昨(14)日網路上開始出現韓粉在高雄捷運車廂中,高唱軍歌《夜襲》歡欣鼓舞的畫面,有網友對此追查影片上傳者來源,結果在臉書社團「小辣椒洪秀柱後援會」中發現原始上傳者,是1名居住在台北市,自稱中國人的女性,她昨日晚間9點13分上傳影片並於貼文裡寫道「散會後高雄的捷運上~~~~~哈哈哈!」。

追查影片來源的網友表示,我們生活在台灣,當然尊重每個人的言論自由,也因此剛下班、下課的高雄在地人,滿身疲憊地搭乘捷運返家,可以忍受韓粉們在捷運上唱歌,但這些人「就是那群為了翻越立院圍牆,在台大醫院兒童醫院前高聲鳴放汽笛,又暴力攻擊記者的那群人,有些東西瞬間懂了」。

該名網友指出,這些韓粉「就是一群身在台灣,卻有過客心態的人」,對於高雄在地抱持著「你們又老又窮」的心態,他們認為自己相當高級,「我爽怎麼幹就怎麼幹」。

許多臉書「只是堵藍」粉絲專頁網友看完這段文字,均十分感慨,相繼留言指出「都是沒票的跑來支持」、「我這輩子只想消滅滯台中國人」、「喜韓兒的水準就是這樣」、「唱的開心,票開傷心」、「享受台灣的美好,心裡卻鍾愛中國人」、「台灣就是被這種人搞爛的」、「忍到開完票,笑著看她哭」。

觀看事件原文請點擊下面

臉書「只是堵藍」粉絲專頁

觀看影片請點擊下面

韓粉《夜襲》高捷車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