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講幹話!韓稱政見抽象是種決心 雞排妹:決心很抽象?

韓國瑜(右)14日造勢時說自己的抽象經濟政見是種決心,被雞排妹(左)認為是在講幹話。(資料照,本報合成)

韓國瑜(右)14日造勢時說自己的抽象經濟政見是種決心,被雞排妹(左)認為是在講幹話。(資料照,本報合成)

2018/11/16 00: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籍高雄市長韓國瑜14日在岡山舉辦造勢晚會,過程中指出許多人質疑他的經濟政見很抽象,但他表示這正好可看出他有決心;雞排妹鄭家純對此認為「講幹話」,諷刺韓國瑜是否在說自己的「決心很抽象」?

雞排妹15日在《三立新聞台》節目「新台灣加油」中指出,韓國瑜的經濟政見都已經被外界認為很抽象了,自己卻還反稱這樣可以看出決心,鄭批評「意思是韓國瑜的決心很抽象嗎?」,此番言論無疑是「講幹話」,就好比推銷員說得口沫橫飛,但卻完全不懂自家產品。

雞排妹提到,韓國瑜目前能有如此般聲勢,係因國民黨連續在2014、2016年的九合一選舉與總統大選中慘敗,支持者眼見藍營相當慘澹,現在冒出個韓國瑜,以琅琅上口的歌曲、標語凝聚支持者力量,讓泛藍粉絲好似看到救世主現身般,也讓深藍選民能夠問心無愧的支持國民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