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8立委9大路口幫丁守中拜票 郝龍斌:有喝蠻牛

丁守中(左二)與郝龍斌(右二)在忠孝東路路口拜票。(記者方賓照攝)

丁守中(左二)與郝龍斌(右二)在忠孝東路路口拜票。(記者方賓照攝)

2018/11/16 08:20

〔記者簡惠茹/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選戰大動員,今天展開「路口集氣,光復台北」拜票活動,集結8名立委在忠孝東路上9大路口拜票,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則陪同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在大巨蛋前路口,向早上上班途中的市民問好,郝龍斌笑說,今天有喝蠻牛。

「路口集氣,光復台北」由國民黨副祕書長鄭麗文、丁守中團隊策畫,首場活動今天登場,北市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李彥秀、蔣乃辛、費鴻泰、賴士葆,以及不分區立委曾銘宗、許毓仁、柯志恩等人,以2人一組方式,帶領各自團隊,在忠孝東路上路口,為丁守中拉票。郝龍斌則陪同丁守中在忠孝東路四段和光復南路口拜票。

郝龍斌日前幫丁守中站台時口誤,大喊「擊潰丁守中」,事後在臉書上說自己太累要買蠻牛,今天媒體詢問他陪丁守中拜票會不會講錯話,有喝蠻牛嗎?郝龍斌說,蠻牛有喝,他跟守中兄關係很好,台北士氣已經明顯提升,一路上很多台北市民跟丁加油打氣,對勝選充滿信心。

丁守中競選辦公室發言人詹為元表示,從今天開始,在台北市以縱向,橫向交錯在路口拜票,下禮拜一選在光復南北路上,禮拜二則在南京東路上,禮拜三則開始坐吉普車遊街。

丁守中團隊進行路口拜票,市議員候選人游藝到場對丁、郝嗆聲。

相關影音

丁守中與郝龍斌在忠孝東路路口拜票,市議員候選人游藝隔著人牆對丁、郝嗆聲。(記者方賓照攝)

丁守中與郝龍斌在忠孝東路路口拜票,市議員候選人游藝隔著人牆對丁、郝嗆聲。(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