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其邁呼籲高雄人站出來 參加「1117 we CARE大氣球遊行」

陳其邁呼籲高雄人站出來,參加明天的「 CARE大氣球遊行」。(記者葛祐豪攝)

陳其邁呼籲高雄人站出來,參加明天的「 CARE大氣球遊行」。(記者葛祐豪攝)

2018/11/16 10:24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不滿高雄在這次選舉中,屢遭惡意謾罵、嘲弄,民間自發性發起「1117 we CARE大氣球遊行」,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今天呼籲,請高雄人明天踴躍站出來。

由臉書串聯發起的「1117 we CARE大氣球遊行」,將於明天下午1點30分,從高雄市文化中心集結,一路遊行到鐵道文化園區,並以「拒絕醜化、力抗霸凌、反對介入、停止仇恨、守護高雄」,作為本次遊行訴求。

陳其邁明天也會以市民身分,參加這項活動,用行動力挺市民、力挺高雄。

陳其邁表示,這次選舉是非常罕見的一次選舉,有特定的候選人,無視高雄市民在城市轉型上的努力,一直用不實的言語唱衰、甚至糟蹋高雄,讓身為高雄市民的他,實在看不下去,也有很多對高雄有感情的朋友,覺得這種操作,簡直是太超過。

陳其邁指出,不只是高雄,只要是質疑特定候選人,或是表態支持陳其邁的人,甚至純粹表達認同這塊土地的人,都會遭到該候選人支持者的組織性地網路霸凌,從紀華朗、余泰運到詹雅雯,無一例外,這是令人非常氣憤的事情。

陳其邁表示,昨天看到詹雅雯泣訴「我沒做錯事情」,讓他非常不捨,他說,高雄是一座溫暖、幸福、宜居的城市,政黨與政治領袖不應該讓抹黑、醜化、仇恨,變成選舉的主旋律,這不僅傷害很多人,也是在傷害民主、傷害高雄。

陳其邁提到,紙風車劇團在一片喧囂的霸凌聲中,仍把歡笑與喜樂帶到全台灣的心情,為高雄的孩子與市民籌備這場大汽球遊行,呼籲高雄人明天站出來,一起用愛守護高雄、用愛守護我們的未來。

主辦單位表示,目前已有超過1萬人報名,預估明天將有3萬人參加遊行。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