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議員拜票一兼二顧 飛身助警逮妨害公務醉漢

羅文崇協助制伏襲警嫌犯,手臂和膝蓋也受傷。(記者翁聿煌攝)

羅文崇協助制伏襲警嫌犯,手臂和膝蓋也受傷。(記者翁聿煌攝)

2018/11/16 10:30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好膽嘜走!新北市永和區議員羅文崇競選連任,14日上午在捷運站口拜票時,剛好遇到有醉漢不斷以穢言辱罵值勤員警,並且動手撥掉員警的無線電,隨即逃逸,羅文崇見狀奮不顧身,飛身撲向嫌犯協助員警制伏歹徒,事後發現自己手臂和膝蓋也有受傷;羅文崇說,維護治安不能只靠警察,如果市民一起見義勇為,才能保障大家的平安。

羅文崇前天協助員警逮獲妨害公務嫌犯後,仍然照常進行忙碌的選舉行程,新進員警也不認識他是議員,直到現場民眾的手機畫面曝光,大家才認出羅文崇的身分,永和警分局長謝宗宏也到服務處表達謝意。

羅文崇說,事後得知該名嫌犯經常酒後在頂溪捷運站附近徘迴,對路過民眾或是警察大聲咆哮,11月初才被警方依妨害公務罪嫌送辦,沒想到14日上午他一早喝了酒,又在捷運頂溪站旁的光南書局前,對員警大聲辱罵髒話,見員警以無線電呼叫支援時,他竟出手打掉員警的無線電然後試圖逃逸,羅文崇見狀馬上向前將嫌犯撲到在地,興員警一起將他制伏。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相關影音

羅文崇(右蹲地者)協助制伏襲警嫌犯。(記者翁聿煌翻攝)

羅文崇(右蹲地者)協助制伏襲警嫌犯。(記者翁聿煌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