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陣營以加油卡替代國旗 預估明晚會10萬人參與

韓國瑜明晚黃金週造勢晚會以加油卡替代國旗(記者王榮祥攝)

韓國瑜明晚黃金週造勢晚會以加油卡替代國旗(記者王榮祥攝)

2018/11/16 12:18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陣營,今正式公布1117黃金週造勢大會內容,韓陣營表示因為國旗來不及趕製,這場不發國旗、改發 8萬份加油卡,但仍歡迎支持者自行攜帶國旗,保守估算明晚會湧進10萬人。

韓國瑜陣營今由發言人、立委陳宜民、晚會策劃曹桓榮共同說明晚會內容,包括參與歌手、規劃形態等,強調不分藍綠、不要激情,希望營造歡樂氣氛,現場同時公布由87樂團製作歌曲「作伙作夢」。

陳宜民說明,因為前幾場造勢活動,支持者爭相索取國旗,明晚會來不及趕製,所以不發國旗、改發8萬份加油卡﹔他估算前面三場造勢,在鳳山、旗山、岡山各有3萬、3萬、10萬人,保守估計17日晚黃金週也將湧入10萬人。

韓陣營也預告明晚歌曲,除了「黃昏的故鄉 」、「快樂的出帆 」與「世界第一等」,當然還有24小時政見破萬分享加碼的「愛你一萬年」。

此外,韓陣營也鼓勵民眾多搭乘高雄捷運到場,晚會就在高捷橘線鳳山西站1號、2號出,明晚7點開場。

立委陳宜民說明韓國瑜黃金週晚會內容(記者王榮祥攝)

立委陳宜民說明韓國瑜黃金週晚會內容(記者王榮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