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辦不辦選前之夜? 黃偉哲團隊:今晚討論盡快公布

辦不辦「選前之夜」?黃偉哲表示,會再與團隊商量。(資料照,記者邱灝唐攝)

辦不辦「選前之夜」?黃偉哲表示,會再與團隊商量。(資料照,記者邱灝唐攝)

2018/11/16 11:54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年底選戰進入倒數計時,各候選人把握時間衝刺選情,對於重中之重的「選前之夜」大型造勢晚會更早有定案,獨獨民進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黃偉哲卻說「不一定」,引來外界好奇。黃偉哲競選團隊總策畫郭國文表示,今晚會與團隊討論,且盡快向外公布規劃內容。

對於是否舉辦「選前之夜」大型造勢晚會作最後衝刺一事,黃偉哲昨日受訪時表示「不一定」,但因為租借場地要一個禮拜之前,所以最慢週六會跟競選團隊商量,並且評估花費等項目。這句「不一定」也讓外界好奇究竟有何規劃。

對此,黃偉哲競選團隊總策畫郭國文表示,近來有許多朋友都在關心,因此今晚會與團隊討論,且盡快向外公布規劃內容,不過活動會跳脫傳統,應是以涵蓋面極大化的車隊遊行為主,再搭配其他活動的方向考慮,但確切內容和細部規劃還要開會商量。

目前除了黃偉哲陣營未定案之外,其他候選人皆有打算。高思博將於北區花園夜市造勢;林義豐選擇在南瀛綠都心公園和平實公園舉辦國際電音趴;蘇煥智挺進市區,到海安路、民族路口舉行;許忠信則重返家鄉新市,地點則在福壽巷北極殿旁的停車場;陳永和維持原有步調,不辦任何大型造勢晚會,當晚仍持續掃街拜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