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守中大巨蛋前拜票遭嗆聲 姚文智酸:無法解決馬英九的官商勾結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左)帶領同黨市議員候選人們,一同到龍泉市場沿街拜票。(記者王藝菘攝)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左)帶領同黨市議員候選人們,一同到龍泉市場沿街拜票。(記者王藝菘攝)

2018/11/16 12:49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今早前往忠孝東路和光復南路口的大巨蛋前拜票,遭到社民黨候選人游藝嗆聲,要求說明大巨蛋細節。對此,今早也選擇到大巨蛋附近路口召開記者會的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左批台北市長柯文哲是liar,右酸丁守中出身國民黨,怎麼可能解決前總統馬英九時任台北市長時代的官商勾結。

姚文智表示,就大巨蛋這個議題來講,柯文哲是liar、只會跟財團黑箱喬事,罔顧市民利益,導致大巨蛋變成爛尾樓,而他看丁守中幾次談大巨蛋政策,完全沒有解決的方案,怎麼可能解決馬英九時代的官商勾結。

姚說,丁所提大巨蛋方案就是趕快完工,交通、環境、城市美學都沒思考到。只有姚文智真正提出整個區域性發展,把大巨蛋變成公園中的巨蛋,解決巨蛋所有問題。

媒體詢問丁在此拜票造勢,姚也在此召開記者會,是否想在街頭正面對決,對此姚文智笑說,他向來都是直球對決,該對決就對決,其他候選人對大巨蛋政策沒有一個講得出道理,台灣民主對政策檢驗若沒辦法掌握真相,選出來的市長一定是無能,所以不管直球對決或面對面辯論,或基本價值的信念,他都禁得起檢驗。

相關影音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今天到龍泉市場沿街拜票。(記者王藝菘攝)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今天到龍泉市場沿街拜票。(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