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戰倒數 蘇家明、黃景熙不忘做公益

市議員蘇家明選舉之餘不忘做公益,並擔任人安基金會愛心大使,為「寒士吃飽30」愛心尾牙活動代言。(記者謝武雄攝)

市議員蘇家明選舉之餘不忘做公益,並擔任人安基金會愛心大使,為「寒士吃飽30」愛心尾牙活動代言。(記者謝武雄攝)

2018/11/16 13:24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距離投票日僅剩1個禮拜時間,競選連任的市議員蘇家明、黃景熙仍不忘做公益,其中蘇家明受邀擔任人安基金會愛心大使,為「寒士吃飽30」愛心尾牙活動代言,至於黃景熙則是每天邀請街友們到競選總部用餐,還安排街友們義剪,平常還帶著街友上街發傳單、文宣品,讓街友們不要養成不勞而獲的壞習慣。

蘇家明表示,每年農曆年前,包含人安、創世、華山等基金會於全台辦理「寒士吃飽30」愛心尾牙,今年將邁入第29年,預計邀請街友、獨居長輩及弱勢家庭參與,預計席開4000桌,讓寒士們在過年前夕,吃一頓溫飽、領一份應急紅包,感受社會溫暖與關懷,今年桃園場預估有2000人參加,呼籲社會大眾共襄善舉,更歡迎企業界共同認桌。

至於黃景熙位於國際路、延平路的競選總部,平均每天到了午、晚餐用餐時間都會湧入100多位街友或弱勢族群,總部除了幫他們叫便當外,也會提供候選人的帽子、文宣,讓街友吃飽飯後到街上發文宣,養成用勞力賺錢的習慣。

黃景熙說,為了讓街友們不要養成不勞而獲的習慣,志工們會要求街友帶著帽子,到街上發文宣,帶著帽子在街上走就有宣傳的效果,部分行動不便的街友則安排在總部摺文宣,另外,總部也安排理髮師將於19日到總部幫街友們義剪,也希望他們能夠容光煥發有精神。

市議員黃景熙照顧街友,要求他們用勞力來換取便當。(記者謝武雄攝)

市議員黃景熙照顧街友,要求他們用勞力來換取便當。(記者謝武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