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畏韓流霸凌!唐美雲挺陳其邁:他說到做到

歌仔戲名伶唐美雲拍影片力挺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因為陳其邁「說到做到」。(資料照)

歌仔戲名伶唐美雲拍影片力挺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因為陳其邁「說到做到」。(資料照)

2018/11/16 13:28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又一個不怕韓流霸凌的﹗

歌仔戲名伶唐美雲現身錄製影片,推薦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她回憶結識陳其邁過程,形容陳其邁是一個很難得、真正少見的認真年輕人,「因為他會記得他所說過的話,而且看他的執行方式,就知道他一定說得到做得到。」

唐美雲說,第一次看到陳其邁,陳主動來打招呼,也順便關心藝文圈情形,當時覺得陳心思很細、很貼心、很真心。

後來兩人又在別的場合相遇,陳其邁遠遠的就跟她打招呼,喊她「美雲姊」,在寒暄過程中,陳其邁還記得上次談的問題,包括藝文生態、對演員的支持,並詢問她這些有無改善,當時心裡就覺得陳其邁是會做事的人。

唐美雲認為,陳其邁如果在好的位置,應該能做更多的事,因為他說過的話,他會記得,且看他執行方式,一定做得到。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