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蘭政見會》林錦坤轟陳歐珀「陽大2期擴建經費在哪?」

無黨籍宜蘭縣長候選人林錦坤率先發言,他表示,陳歐珀擔任立委7年了,陽明大學附設醫院2期的擴建經費錢在哪?用騙的?說109年度才拿得到預算,預算書拿出來,不要再用騙的。(記者林敬倫攝)

無黨籍宜蘭縣長候選人林錦坤率先發言,他表示,陳歐珀擔任立委7年了,陽明大學附設醫院2期的擴建經費錢在哪?用騙的?說109年度才拿得到預算,預算書拿出來,不要再用騙的。(記者林敬倫攝)

2018/11/16 14:46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宜蘭縣選舉委員會今在聯禾有線舉行宜縣首場電視政見發表會,5名候選人到齊,無黨籍宜蘭縣長候選人林錦坤率先發言,他表示,陳歐珀擔任立委7年了,陽明大學附設醫院2期的擴建經費錢在哪?用騙的?說109年度才拿得到預算,預算書拿出來,不要再用騙的。

林錦坤說,他這次參選是為了農友與宜蘭民眾的權益,指山腳觀光道路、鐵路高架及陽醫2期擴建計畫都沒有做,陳歐珀當立委7年了,陽醫沒升級,錢不知道在哪?用騙的?說109年度才能拿到預算,108年預算編好了,難道是陳歐珀立委自己藏私房錢,說幾億就幾億嗎?

林錦坤指出,陳歐珀宣稱行政院長說30億沒問題,他呼籲陳歐珀,預算書第幾頁、甚麼項目,拿出來,不要再騙,預算不是說過就過,選舉不要騙。

林錦坤說,蔡英文要改善宜蘭鐵路高架,要有良心,這些錢不是你的,他也呼籲陳歐珀辭立委,不要浪費社會資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