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縣鐵路高架化交鋒!魏明谷反駁「歷史罪人」 要求王惠美一對一辯論

彰化縣長候選人王惠美粉專,今天貼出「魏縣長,歷史罪人,你承擔得起嗎?」影片。(取自王惠美粉專)

彰化縣長候選人王惠美粉專,今天貼出「魏縣長,歷史罪人,你承擔得起嗎?」影片。(取自王惠美粉專)

2018/11/16 18:02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國民黨彰化縣長候選人王惠美今天在臉書發布影片,點名民進黨魏明谷「歷史罪人,你承擔得起嗎?」抨擊彰化市鐵路高架化讓人民等太久,北彰化有捷運,南彰化也要有捷運;對此,魏明谷競選總部要求王惠美一對一辯論,讓更多鄉親了解誰的規劃,才是最合乎彰化縣的需求。

王惠美團隊今天透過臉書與Line發布影片,內容提到彰化市鐵路高架化還要等多久,如果鐵路高架化都沒有動靜,那彰化捷運呢?強調彰化人不是二等公民,南彰化也不是二等縣民。

魏明谷競選總部強調,影片內容都是抹黑,因為王惠美還沒選縣長之前,從不關心彰化市鐵路高架化的問題,現在要選縣長才急忙表態;明明選前都在反前瞻建設,也就是反對台中捷運延伸線到彰化市的前瞻建設,如今才說北彰化要捷運,南彰化也要捷運,這種欺騙社會大眾的行為,令人無法認同。

魏明谷競選團隊強調,交通路網打造要有次序與方法,「先有公路,再談捷運」,而王惠美為了選舉就開出「彰南蓋捷運」的政見支票,口口聲聲說彰南捷運做過調查,如果王惠美如此有信心,請王惠美接受一對一辯論的戰帖,讓更多彰化鄉親了解誰的規劃最合乎彰化縣的需求。

對於魏明谷陣營的反擊,王惠美競選團隊回應,相信彰化鄉親是有智慧的,眼睛是雪亮的,改造彰化、翻轉命運是彰化鄉親的共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