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蘭政見會》陳歐珀再批林姿妙沒誠信 提創新宜蘭

宜蘭縣長首場電視政見發表會,民進黨候選人陳歐珀抨擊國民黨候選人林姿妙說話不算話,沒有誠信。(記者林敬倫攝)

宜蘭縣長首場電視政見發表會,民進黨候選人陳歐珀抨擊國民黨候選人林姿妙說話不算話,沒有誠信。(記者林敬倫攝)

2018/11/16 15:19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宜蘭縣選舉委員會今在聯禾有線舉行宜縣首場電視政見發表會,5名候選人到齊,民進黨宜蘭縣長候選人陳歐珀最後上台,一開口就質疑國民黨宜蘭縣長候選人林姿妙曾允諾參與傳統政見會,最後卻沒參與,他批評林姿妙說話不算話,沒有誠信。

陳歐珀表示,誠信是政治人物基本態度,他要檢驗林姿妙的誠信問題,希望林姿妙說清楚講明白,林姿妙接受訪問時說傳統政見會她都會參加,但林姿妙都未參與,說話不算話,他也擔心未來童玩節會被停辦。

陳歐珀說,林姿妙說她沒賣過鎮產,但其實賣過5塊地,代表會也說明不清楚;林姿妙也說她沒出過國,但其實有,如果連自己有沒有出國都不知道,這樣怎麼當縣長!陳歐珀也質疑,益興礦業是假開路真開礦,假開路真開礦,林姿妙候選人家族,實在不適合做礦業。

陳歐珀拜託鄉親,在這次選舉選出能傳承宜蘭經驗的候選人,陳歐珀一定能傳承這個經驗,雪山隧道通車12年了,但對外交通還是有問題,一個新的宜蘭已經在形成,加上城市與城市的競爭越來越激烈,大家對於改革與進步都有期待。

陳歐珀說,宜蘭面對的挑戰,需要全方位的思考,為宜蘭找出新的定位與方向,選出有勇氣的縣長,提出創新宜蘭的概念,這幾年來他戰戰兢兢,為宜蘭爭取建設,兩屆立委獲得得9次優質立委,爭取超過300億的預算,包含山腳觀光道路,終於規劃好,明年就徵收土地,動工興建。

陳歐珀說,他建設一件一件都在爭取,國民黨說他立委7年建設空空,連抹黑他都不用心,過去到現在,很多打擊與抹黑,他選擇勇敢面對與承擔,一定用更加謙卑的態度,面對大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