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黨內互打!汪志冰控訴 遭北投區黨部主委踢出配票名單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汪志冰召開記者會,控訴遭到北投區黨部主委私自決定踢出配票名單,質疑區黨部輔選不公。(記者蔡亞樺攝)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汪志冰召開記者會,控訴遭到北投區黨部主委私自決定踢出配票名單,質疑區黨部輔選不公。(記者蔡亞樺攝)

2018/11/16 17:15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台北市議員選戰競爭激烈,國民黨在士林北投區市議員提名4人,今天傳出「黨內互打」爭議,國民黨士林北投區市議員汪志冰今天下午召開記者會,控訴北投區黨部主委陳壽彭輔選不公,昨天在常委書記會議擅自宣布,北投區「四季紅」配票模式只有3人,她被踢出配票名單,卻在寄發給黨員的配票信函指出是採四季紅,痛批陳壽彭玩兩面手法、私心自用,意圖使她不當選,她不排除提告,要求市黨部開除陳壽彭。

對此,陳壽彭受訪時反駁說,汪志冰在胡說八道。陳壽彭說,他是地方黨部主委,一定希望提名4席議員都能選上;10月11日他拜訪黃復興黨部,懇求黃復興支持所有議員候選人,但黃復興只支持汪志冰,他也沒話說,卻有其他議員候選人向他抗議。他強調,他寄發的配票信函是按照市黨部意思,採取四季紅模式,不會放棄任何一人。

國民黨市黨部甫發出聲明,已要求第一選區北投區黨部依黨員出生月份「春夏秋冬」配票,避免選票過度集中。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說,北投區黨部擅自變更配票模式,已介入處理,絕無輔選不公之情事。

汪志冰在記者會中說,今天早上接獲前北投區黨部常委透過LINE向她反映,昨晚在北投區黨部召開常委書記會議,配票只有3人,獨獨排除她。她嚇了一跳,經查證確定是北投區黨部配票只有3人,打電話向陳壽彭了解,陳親口證實採「福祿壽」配票,

汪志冰出示LINE對話截圖,以及陳壽彭電話的錄音,不滿陳壽彭私下搞小動作。她說,北投區配票只有3人,士林區配票有4人,竟然有兩個輔選版本,負責地方輔選的區黨部主委私下找來常委耳提面命,卻大玩兩面手法、欺上瞞下,運作國民黨選情,完全不公平。

汪志冰說,她尊重市黨部規畫的四季紅配票模式,但對於地區主委失職失格的狀況,若不開除無法市黨部,無法立威立信,她質疑陳壽彭意圖使人不當選、輔選不公,她不排除提告,她先前曾一時大意落選過,所以對這樣事情特別反感,才跳出來開記者會,為自己爭取公平正義。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汪志冰出示LINE對話紀錄說,有人向她密告,北投區黨部主委私自決定將她踢出配票名單。(記者蔡亞樺翻攝)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汪志冰出示LINE對話紀錄說,有人向她密告,北投區黨部主委私自決定將她踢出配票名單。(記者蔡亞樺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