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文燦情義相挺老戰友 南下台中陪林佳龍車隊掃街

選戰倒數,鄭文燦(右三)情義相挺老戰友,到台中市陪林佳龍(左三)車隊掃街,還送上新書《鄭文燦模式》。(記者蘇金鳳攝)

選戰倒數,鄭文燦(右三)情義相挺老戰友,到台中市陪林佳龍(左三)車隊掃街,還送上新書《鄭文燦模式》。(記者蘇金鳳攝)

2018/11/16 19:58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選戰倒數,桃園縣長候選人鄭文燦今天來到台中,陪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在大里區掃街,還送上新書《鄭文燦模式》,兩人更訂下約定,連任成功後,持續推動「中桃新興城市論壇」,分享城市治理經驗。

鄭文燦今天到台中市,除了為民進黨市議員林德宇等人輔選,下午也到大里與林佳龍會合,展開大里地區掃街,沿路受到民眾熱烈歡迎。

掃街前,鄭文燦先送上新書《鄭文燦模式》,他說,書中寫的是大學時代到現在當市長的過程與經驗,第一張照片就是他與學長林佳龍30年前的合照。他當市長時,跟林佳龍訂了「桃園台中雙城論壇,要雙城共好」,當時約定「選舉要相挺」,林佳龍要辦台中市辦花博,又要選舉,比較忙,他在桃園時間雖然有限,還是要來為林市長加油。

鄭文燦說,對於選舉,他跟林佳龍都沒有撇步,都是一步一腳印來實現市民的願望,而台中的轉型是在林佳龍市長任內奠定,像桃園發展捷運,台中也發展捷運,兩個地方捷運需要很多預算,兩人都很用心的規劃。

對於鄭文燦在選舉倒數還來幫忙掃街,林佳龍說,很溫暖,兩人是老戰友,從校園到街頭,現在兩個都是直轄市市長,而台中及桃園都是新興的城市,展現治理的能力及政績,透過這次合體,展現「政績是王道」的訴求給選民,城市的轉變需要時間,要選對人、才能做對事,桃園是如此,台中也如此。

林佳龍說,他跟鄭文燦兩人相約,競選連任成功後,持續推動「中桃新興城市論壇」,分享城市的治理經驗。

林佳龍表示,上次市長選舉,他在大里得票超過6成,有那麼多的民意支持,當然要有所回應。大里是他推動都市計劃調整影響最深遠的地方,例如交通水利發展,跟桃園很多相似,因此選擇在大里掃街,加上很多民眾肯定鄭文燦的政績,兩人站在一起,訴求選民給認真做事的市長繼續服務機會,選對的人做對的事,4年可改變一個城市,桃園台中都是如此。

相關影音

選戰倒數,鄭文燦情義相挺老戰友,到台中市陪林佳龍車隊掃街(記者蘇金鳳攝)

選戰倒數,鄭文燦情義相挺老戰友,到台中市陪林佳龍車隊掃街(記者蘇金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