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思博不去政見會 上政論節目批:台南鄉親善良卻被欺壓

高思博(中)在東區關帝廳參加電視台政論節目,呼籲鄉親一起來改變台南。(記者蔡文居攝)

高思博(中)在東區關帝廳參加電視台政論節目,呼籲鄉親一起來改變台南。(記者蔡文居攝)

2018/11/16 21:20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長選舉第二場公辦電視政見會今晚登場,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高思博選擇到東區關帝廳參加電視台政論節目,現場擠滿了支持者,場面熱烈。高思博批評說,台南鄉親厚道、善良,卻被欺壓,大家要願繼續忍耐下去?如不願忍耐,我們就一起來改變。

高思博說,台南是最有文化、傳統、歷史的地方,他要向偉大的台南鄉親致敬,也相信台南人的智慧。很多台南鄉親渴望改變,在偏鄉的很多又老又窮,但很多人也都很認命,這是因為我們都很厚道、善良,但鄉親的厚道卻被利用。

他說,像在場的麻豆公五市場攤商出錢蓋了市場,卻被市府充公。他也看到北門玉港里的居民8月水災時與大水同眠3天3夜,鄉親這樣的善良卻被利用、欺壓,大家要願繼續忍耐下去?如果不願忍耐,我們就一起來改變。

高思博在東區關帝廳參加電視台政論節目,現場擠滿了支持者,場面熱烈。(記者蔡文居攝)

高思博在東區關帝廳參加電視台政論節目,現場擠滿了支持者,場面熱烈。(記者蔡文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