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姚文智向黨中央討救兵 小英點頭了

蔡英文今天到彰化縣溪州公園主持「台灣農業文學館」願景啟動儀式。(記者顏宏駿攝)

蔡英文今天到彰化縣溪州公園主持「台灣農業文學館」願景啟動儀式。(記者顏宏駿攝)

2018/11/16 21:41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韓流在南台灣捲起風潮,逼得民進黨重兵防守高雄,「三強鼎立」的台北市,姚文智陷入苦戰,連兩天向黨中央「討救兵」,黨主席蔡英文今天點頭了。

蔡英文說,這次選戰,整體來看,黨中央都尊重各地的競選團隊,在地團隊自己拚戰,黨中央會視各地面對的情況再予以協助,如果姚文智委員覺得黨中央需要多一點幫助的話,民進黨中央會給予幫助。

對於六都的選情,蔡英文說,他們的候選人都非常優質,選舉選到這個階段,不管新參選或尋求連任,她都非常有信心。

但蔡英文認為,選舉選到這個階段,確實有些現象是過去從未發生過的,例如外力和假訊息介入,選民要看清楚,選出認真、會做事的人,也讓國際看到台灣選民和民主都可以抵擋許多外來的干擾因素。

蔡英文今天到彰化縣溪州公園主持「台灣農業文學館」願景啟動儀式,雖然選戰進入最後關頭,但蔡英文神情自若,部分黨公職人員還說「總統那ㄟ呷春風,變甲卡少年」。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