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文宣還是黑函?廣告社夾報緊急煞車 請警方驗明正身

這份批評林明溱的文宣,右下角有印「民進黨南投縣黨部」,認定是文宣而非黑函。但國民黨南投縣黨部批評內容不實。(記者陳鳳麗攝)

這份批評林明溱的文宣,右下角有印「民進黨南投縣黨部」,認定是文宣而非黑函。但國民黨南投縣黨部批評內容不實。(記者陳鳳麗攝)

2018/11/16 23:48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委託夾報批評林明溱文宣,廣告社擔心是黑函,請警方「驗明正身」,警方請出選監委員認定文宣有具名「民進黨南投縣黨部」,是文宣而非黑函,未查扣所有文宣,僅帶走10張留存。民進黨南投縣黨部主委蘇昱誠說,這些內容或數據都是有憑有據,也都被報導過。

選戰氣氛愈來愈緊張,南投縣草屯鎮一家廣告社今晚通報草屯警分局,希望由警方認定委託夾報的是競選文宣或是攻訐的黑函。

草屯警分局聯絡南投縣選委會委員洪明山,以及林明溱草屯競選服務處幹部到場,洪明山看到文宣有具名「民進黨南投縣黨部」,認定不是黑函。林明溱競選幹部看完後也認為不是黑函,未阻止發放。

民進黨南投縣黨部主委蘇昱誠說,文宣內容都曾被報導過,其中指林明溱觀光政策失靈,遊客數下降的數據都是查證過,而他有錢建蚊子橋、無錢修學校跑道等內容也都是有憑有據。

國民黨南投縣黨部回應,民進黨為了選舉,造謠生事,批評觀光政策失靈,其實是因為民進黨縣長候選人的人氣拉不上去,才開始胡言亂語,控訴與事實不符的議題,讓人看破手腳,選民終將唾棄。

林明溱競選總部則回應,競選服務處人員有到場查證,因為不是黑函,也就不隨民進黨南投縣黨部起舞。

民進黨南投縣黨部製作的文宣,批評林明溱觀光政策失靈。(記者陳鳳麗攝)

民進黨南投縣黨部製作的文宣,批評林明溱觀光政策失靈。(記者陳鳳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