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媒追問兩岸關係立場 丁守中這樣說…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今晚到艋舺夜市掃街。(記者簡惠茹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今晚到艋舺夜市掃街。(記者簡惠茹攝)

2018/11/16 21:50

〔記者簡惠茹/台北報導〕台灣選舉引起外媒關注,新加坡媒體今天聚焦台灣和中國的統獨議題,詢問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的兩岸立場,他向外媒再度強調,兩岸關係和好,台灣經濟才會更好。

丁守中今晚到萬華艋舺夜市掃街,深入綠營票倉搶票,支持者氣勢高昂前來陪同、支持,丁守中說,中正萬華要大力加強,尤其這邊是老社區,將來他當選一定會加強推動都市更新。

台灣選舉已經吸引許多外媒陸續前來採訪,丁守中晚間掃街前接受聯訪,新加坡媒體channel 8問丁守中,跟柯文哲相比,自己優勢在哪裡?丁守中說,優勢就是有基層好的組織,議員和里長大家群策群力打選戰。

新加坡媒體再追問,柯文哲兩岸關係立場被認為搖擺不定,那丁守中的立場呢?他回答說,兩岸關係要和好,台灣經濟才會更好,中國是我們最大市場,最大投資地,還是全世界第二大經濟體,搞好兩岸關係,台灣經濟才會更好。

至於是否會認為這場選戰是一場統獨之戰,丁守中說,這是台灣發展經濟之戰,大家要過好日子之戰,民進黨搞衝突兩岸搞對抗,是糟糕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