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郝龍斌最強豬隊友?口誤擊潰又遇抗議 丁守中淡定:還好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今晚到艋舺夜市掃街。(記者簡惠茹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今晚到艋舺夜市掃街。(記者簡惠茹攝)

2018/11/16 22:45

〔記者簡惠茹/台北報導〕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幫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助選時狀況不斷,上次才口誤講成「擊潰丁守中」,今天在大巨蛋前拜票又引來抗議,預計1個小時的站崗拜票被瞬間打斷,丁守中自己也說,這是第一次掃街遇上抗議,但他晚間到艋舺夜市掃街則說「還好」,認為本來就會遇到各種狀況。

郝龍斌日前幫丁守中站台時,口誤喊「擊潰丁守中」,連忙PO臉書說太累了,要買蠻牛;他今天向媒體說,蠻牛喝了,雖然看似不會說錯話,有備而來,卻引來社民黨議員候選人抗議,質問郝龍斌為何圖利遠雄,放任不按圖施工等等。

丁守中今晚到艋舺夜市掃街前,對於郝龍斌同台時狀況連連,他說,都還好,各種場合本來就會碰到各種狀況。

對於選舉最後黃金週策略,丁守中說,最後就是全面跟里長和基層議員全力衝刺,參與各活動,群策群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