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魏明谷和美造勢晚會 林佳龍:中彰崛起引領台灣

林佳龍參加魏明谷造勢晚會,希望鄉親讓他們和桃園市長鄭文燦再次連任,再次為鄉親服務。(林佳龍競選總部提供)

林佳龍參加魏明谷造勢晚會,希望鄉親讓他們和桃園市長鄭文燦再次連任,再次為鄉親服務。(林佳龍競選總部提供)

2018/11/16 22:48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台中市長林佳龍今(16)晚參加彰化縣長魏明谷造勢晚會時表示,現在我們遇到逆流要把台灣帶回30年前那個時代的政治,我們要用選票來捍衛台灣的民主,捍衛台灣人的未來,中彰崛起、引領台灣,期待選出真正能代表台灣的地方首長魏明谷。

林佳龍今晚出席「堅持1定對的事 魏明谷縣長競選連任和美造勢晚會」,包括桃園市長鄭文燦、和美鎮鎮長候選人陳文彬以及資深媒體人林育卉等人到場站台力挺。

林佳龍致詞時表示,今天和文燦市長一起來為魏明谷縣長站台,期待台灣人民再次給我們連任,我相信選對人做對事,4年可以改變一個城市。桃園改變了進步了、台中改變進步了,我們彰化也改變也進步了,進步是看得見。

林佳龍也說,台中和彰化約400萬人,是中台灣共同治理的區域,4年前,他和明谷都是立委,同時辭去立委、同時當選縣市長。再9天,讓我、明谷以及文燦再次連任,再次為鄉親服務;而台中今年的大喜事花博,有1/3的花就是來自彰化,台中花博就是中彰的花博。

林佳龍強調,和明谷縣長有很多共同的政見,現在都在實現中,我們是一河的兩岸,共飲大肚溪水,一定要共同發展。其中,3橋政見,第1座就是溪尾大橋,跨過彰南路已經動工;第2座,捷運綠線延伸到彰化,未來進一步延伸到和美鹿港。第3橋,從和美跨到大肚,讓台中跟彰化連在一起,共榮發展。

拜託大家,讓他們當選,讓他們一起來完成這個目標,跟中央同一個政黨,把過去還沒做的,未來4年通通把它完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