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拚觀光「冬天邀俄羅斯富豪坐遊艇來高雄」 網友狂酸

韓國瑜再發奇想,表示冬天俄羅斯富豪、日本富豪,可以坐遊艇來高雄,被網友狂酸又是天馬行空的直銷術。(資料照)

韓國瑜再發奇想,表示冬天俄羅斯富豪、日本富豪,可以坐遊艇來高雄,被網友狂酸又是天馬行空的直銷術。(資料照)

2018/11/16 23:29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如何拚觀光?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再發奇想,表示冬天俄羅斯富豪、日本富豪,可以坐遊艇來高雄,被網友狂酸不輸南海挖石油,又是天馬行空的直銷術。

根據TVBS報導,當對岸以政治手段限縮中國客開放,難道台灣只能靠中國客拼經濟嗎?,並分別訪問兩位高雄市長市長候選人,未來如何拚觀光?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說:「獎勵所有旅行業者,把國外旅客帶進來,現在一年是100到200萬獎勵金,我擔任市長後,第一年我就會把預算編足,提高到1千萬。」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則說:「不光陸客,我還會開發沙烏地阿拉伯、俄羅斯富豪,為什麼,我們有最好的碼頭,俄羅斯富豪、日本富豪,天氣冬天到了冷啊,他可以坐他遊艇來高雄啊。」

兩相比較之下,網友對韓國瑜的說法一面倒狂噓,批說:「洗腦話術又來了」、「請問俄羅斯開遊艇來要多久啊?」、「開遊艇來台灣? 富豪不會幹傻事」、「你有夢想嗎?你敢做夢嗎?高雄發大財了」、「真的是直銷大師」、 「是要人家遊艇從波羅地海開出來 ,還是從旅順開出來?」

一名網友更精闢分析說,上過國中地理課就知道了,俄羅斯只有北冰洋莫曼斯克一個不凍港,那裡冷得要死,沒有俄羅斯富豪會在那放遊艇的。

該網友說,國中歷史也有學過,波羅的海艦隊繞過半個地球,因為累個半死被日本殲滅的故事,我覺得他們要把船開來高雄,應該滿累的。

該網友強調,俄羅斯的富豪,私人別墅與遊艇都在在黑海海濱,而且沒有遠洋能力,還要經過被土耳其控制的海峽才能出海,很麻煩的,所以我想俄羅斯富豪是沒辦法坐他的遊艇開來高雄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