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生短短幾個秋」網敲碗原唱跨年合體 吳蕚洋:我非常期待

吳蕚洋今上電台接受專訪,在聽到李麗芬回應網友們「跨年合體」時,表態願與他同台的立場後,也表示「那我非常期待」。(資料照)

吳蕚洋今上電台接受專訪,在聽到李麗芬回應網友們「跨年合體」時,表態願與他同台的立場後,也表示「那我非常期待」。(資料照)

2018/11/17 00: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蕚洋因日前在公辦政見發表會上演唱《愛江山更愛美人》,一唱成名,也引來原唱李麗芬大讚「唱得比我還溫柔」。面對網友鼓吹兩人合體跨年演唱,李麗芬表示目前尚未接到市府邀約,不過「若有適當酬勞,願意和吳萼(蕚)洋在跨年晚會合體。」吳蕚洋則在今(16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回應「非常期待。」

因吳蕚洋清唱而老歌翻紅的《愛江山更愛美人》,是1994年李麗芬的作品。短短不到一週的時間,原曲MV點閱次數上升至461萬,令李麗芬笑稱嘗試了當「網紅」的機會,至於不少網友在底下留言「敲碗合體」等,她自認「柯市長不會答應的」,不過若有適當酬勞,會願意與吳同台,「我可以開心上台,台上台下的朋友一起合唱。」

據《聯合報》報導,吳蕚洋今上電台接受專訪,在聽到李麗芬回應網友們「跨年合體」時,表態願與他同台的立場後,也表示「那我非常期待」,還笑說屆時若選上市長,就變成市長合唱,大概是全世界爆冷門了。

吳蕚洋也在節目中補充,這首《愛江山更愛美人》是他近兩個月往返居住地台北與工作地花蓮時,無意間哼起的歌,他還稱自己也會唱周杰倫的歌,並讚賞周的編曲豐富,不過平時最常唱的其實應該是陳昇的「鼓聲若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