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勝選之夜」6都連線造勢 韓國瑜拒黨內大咖站台

國民黨23日晚間以「勝選之夜」為名,透過電視台承辦現場直播串連「六都」造勢,要讓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的「韓流」效應持續發威到當晚10點選舉活動結束,但據黨內人士指出,韓陣營方面已經婉拒,理由是不希望政治味太濃的人士到場。圖為高雄造勢場合。(資料照)

國民黨23日晚間以「勝選之夜」為名,透過電視台承辦現場直播串連「六都」造勢,要讓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的「韓流」效應持續發威到當晚10點選舉活動結束,但據黨內人士指出,韓陣營方面已經婉拒,理由是不希望政治味太濃的人士到場。圖為高雄造勢場合。(資料照)

2018/11/17 10:08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將在23日晚間以「勝選之夜」為名,透過電視台現場直播,串連六都「化零為整」進行集體造勢,盼讓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的「韓流」效應持續發威到當晚10點選舉活動結束,黨中央最近緊鑼密鼓的喬歷任黨魁與大咖到「六都」站台,但據黨內人士指出,韓陣營方面已經婉拒,理由是不希望政治味太濃的人士到場,因此確定包括黨主席吳敦義在內的藍營大咖,選前之夜都上不了高雄造勢台。

據指出,韓國瑜陣營當天造勢晚會要走在地的溫馨路線,不希望有政治味太濃的人士出現,因此確定不會邀請大咖政治人物。這位人士並委婉地笑說,韓國瑜選前「最後一攤」想要唱歌,「主席、前主席跑到那裏唱歌很奇怪」,因此最近協調包括馬英九、連戰、吳伯雄、洪秀柱、朱立倫等歷任黨魁「勝選之夜」站台行程,只有高雄市以外的其他「五都」。

國民黨今年選舉首度以「六都」現場轉播連線方式造勢,當晚節目從6點到10點播出,第一個小時為電視台棚內節目,介紹藍營「六都」候選人,其他3小時扣除廣告時間,以及節目結束前15分鐘不進廣告的「六都」現場同框時間,黨中央規劃成12輪的切換轉播現場流程,「六都」候選人再配合規劃各自的造勢晚會流程。

黨內人士指出,這12輪的切換現場轉播分配時間,由「六都」候選人以抽籤方式決定,分別佔有2輪時段,據此安排各陣營認為最重要的造勢內容在電視轉播中露出。

黨內人士說,至於節目最後15分鐘的同框時間,「六都」現場是否要對話或呼應等技術問題,由於比較複雜,將在下週2次與負責轉播的電視台製播會議討論確定。

有關24日的開票之夜,國民黨將在中央黨部設置「開票中心」。據指出,國民黨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特別指示黨務人員,這次選舉是在野黨,要求大家保持低調,因此「開票中心」不會有懸掛大地圖、插紅花的慶祝動作或儀式,吳敦義也尚未決定當晚開票結束後是否親自出面回應選舉結果,該人士說,「勝選應該沒有意外,只有小勝、中勝與大勝的差別。」

黨內人示表示,當天各直轄市、縣市候選人推薦的投開票所監票人員在開完票後,會立即拍攝開票所現場的統計畫面,並回傳至各地方黨部,彙整後再陳報黨中央統計,「開票中心」會以投影幕顯示各地回報的開票統計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