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力挺饒慶鈴 馬英九今全天陪拜票

馬英九力挺饒慶鈴。(記者張存薇攝)

馬英九力挺饒慶鈴。(記者張存薇攝)

2018/11/17 10:18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力挺國民黨台東縣長候選人饒慶鈴,前總統馬英九一週內2度到台東輔選,今天更是一早就跑原住民部落固票,下午還要參加選前團結造勢大會,大喊「縣長選慶鈴、縣政不歸零」!

馬英九繼12、13日陪同饒慶鈴連掃南迴、縱谷原住民部落,今天再接再厲,搭最早班機抵台東,隨即前往東魯凱族達魯瑪克部落固樁,還要前往排灣族卡拉魯然部落,阿美族高坡部落拜票,下午要在市區掃街、並參加饒慶鈴與國民黨的選前造勢大會。

馬英九因連日跑場,喉嚨發炎,因此今天現場無法高歌,但他還是賣力推薦饒慶鈴,馬英九強調,饒慶鈴是最能繼續把台東做好的人,做了9年議長,最了解五星縣長黃健庭的施政、黃健庭也最支持她,中國是全世界最大的消費市場,中央政府把兩岸關係搞壞了,唯有國民黨繼續執政,才能把台東的紅藜、小米、釋迦等都賣到中國。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