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競選晚會激動哽咽 蘇貞昌笑說:聲音本來就沙啞

蘇貞昌說,自己聲音本來就沙啞,不是哽咽,但是面對市民報告,每場都是真心流露。(記者邱書昱攝)

蘇貞昌說,自己聲音本來就沙啞,不是哽咽,但是面對市民報告,每場都是真心流露。(記者邱書昱攝)

2018/11/17 11:02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昨天晚間在淡水區舉辦晚會,致詞時情緒高昂講到激動處時疑似哽咽。蘇貞昌今天受訪時說,每場和市民的報告都是真情流露,不過聲音本來就沙啞,大家覺得哽咽,「其實不是啦,我本來就沒有睡飽眼睛就紅紅了,」但真的都是「剖心肝相見」。

蘇貞昌說,對新北有這麼重的感情,每一場演講都是剖心肝,因為真心誠意爭取為大家做事的機會。

對於剩下幾天的選戰策略,蘇貞昌向市民喊話,自己的一票關係未來4年的新北市,所以一定要出來投票,一定要出來選對人,現在新北市碰到新的機會,台商正要回流,應該要連結國際、未來,自己出來選不是爭一個位,而是爭改變新北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