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針戳爆韓國瑜的經濟泡泡!律師批:恐害高雄衰退

韓國瑜提出的經濟政見缺乏具體內容,被外界質疑虛假不實。(資料照)

韓國瑜提出的經濟政見缺乏具體內容,被外界質疑虛假不實。(資料照)

2018/11/18 19: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經濟政見受外界質疑,韓卻認為「抽象,是一種決心」,律師黃帝穎今(18)日在臉書指出,「三針搓(戳)破韓流的經濟泡泡」,韓若當選市長高雄市的收入恐不增反減。

黃帝穎表示,戳破韓國瑜經濟泡泡的第1針,就是看清韓國瑜所祭出的各種口號,諸如太平島開採石油、高雄全台首富、吸引俄國或日本富豪開遊艇來,這些全都是沒有精算過的計畫,韓也從未講述具體政策內容,不但在全球社會中無法實踐,可能連藍營人士都無人肯支持。

黃帝穎指出,美國與中國現正進行貿易戰,若韓國於帶領全體高雄市民一起站錯邊,高雄經濟一定受到連帶影響,目前中國股市已因貿易戰,從今年初至今跌幅約達30%,人民幣匯率也在10年低點,無疑成為世界表現最差的市場,若高雄民眾相信韓國瑜,「絕對是錯判國際情勢」,這就是戳破他經濟政見泡泡的第2針。

黃帝穎提到,戳破韓經濟政見泡泡的第3針,就是韓國瑜過去的表現,韓曾於立委任內表現奇差出席率、上演全武行,也從來沒有替高雄爭取中央預算,「更曾因關說黑幫槍擊案冒名頂替,被最高法院刑事判決認證」,難以使人將直轄市長大任寄託在他身上,高雄經濟恐因他衰退。

黃帝穎臉書全文

黃帝穎指出,韓國瑜的經濟政見恐怕連藍營人士都無法苟同。(資料照)

黃帝穎指出,韓國瑜的經濟政見恐怕連藍營人士都無法苟同。(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