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界臺灣商會成員 陪同許明財掃街拜票

世界臺灣商會成員與許明財掃街拜票。(競總提供)

世界臺灣商會成員與許明財掃街拜票。(競總提供)

2018/11/18 23:24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世界臺灣商會聯合總會第十一屆總會長溫玉霞,傍晚率領世界各州商業代表150人,為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許明財加油、打氣。一行人先到天公壇參觀、拜拜後,再和許明財選總部人員一起掃街拜票。代表團向兩旁商家和行人喊話、拉票;熱情的民眾都揮手回應,甚至有人燃放鞭炮助陣。

許明財表示,非常感激這些來自海外各地商界代表。有了他們這份溫暖人情加持,讓他感到更加有動力,希望新竹市的鄉親、市民朋友,一定要支持;尤其是藍營和支持者要更加團結,才不會讓對手的分化策略所打擊。

助選團團長溫玉霞是前總統府國策顧問,除了代理汽車生意外,還是南非賴斐台商學校的董事長。她說,所有代表團成員都是在獲知臺灣的選舉後,基於對臺灣的熱愛,還有那份愛國、愛鄉、愛同胞的情誼,決定組團回來替國民黨籍的候選人加油、打氣。

她說,從國民黨中央黨部那邊得知的消息,認為新竹市長候選人許明財除了忠厚老實外,還曾是位認真、努力又肯為鄉親、市民服務的市長。因此,決定在今天的重要時刻,前來為許明財助選,希望多少幫他拉點票。她也不忘扮演助選員,拜託大家支持4號許明財!

這些助選團成員當中,有人表示曾4度回到臺灣來,發現真的沒什麼重大進步,有些較偏遠地方,落後國外開發國家太多了,似乎很難趕上。但臺灣的基本實力還在,大家要選擇能帶給人民幸福、快樂的執政黨,還有肯為選民著想、服務的候選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