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站台蘇貞昌晚會 段宜康酸:侯副市長「認真做生意」

段宜康不減火力,利用幾分鐘的短講告訴台下民眾侯友宜土地案。(記者邱書昱攝)

段宜康不減火力,利用幾分鐘的短講告訴台下民眾侯友宜土地案。(記者邱書昱攝)

2018/11/18 21:17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今天晚間在土城區舉辦「新新北,會做事」晚會,立法委員段宜康再度登台,對於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的炮火不減,還酸侯友宜當副市長時「認真做生意」。

段宜康指出,文化大學大群館承租合約價格1500萬元,並且每年固定調漲租金5%;他也以一個月2萬元做比喻,頭一年繳2萬元,第二年就變成2萬1千塊以此類推。

段宜康說,侯友宜有夠會做生意,大群館賺的錢來新莊炒地皮,甚至借給鄰居1500萬,甚至還不用利息, 侯被媒體問到時只會說「叫段宜康吞曲棍球」卻沒有說明清楚。

段宜康也說,侯友宜7年半都在炒地皮,「哪有去了解市政」;辯論也完全都在講自己叫侯友宜,聽不懂到底說什麼。

資深媒體人鄭弘儀也到場助陣,他認為,侯友宜做7年半副市長卻不敢接受辯論,「怕一個71歲的人(蘇貞昌),到底怕什麼。」猜測侯無法超越新北市朱立倫,「他是小朱立倫」。

鄭弘儀更以新莊土地地號253、254開玩笑說,以後週轉專線就是,0800-253-254,可以打去借錢。

鄭弘儀認為,侯友宜只是小朱立倫,不會超越朱。(記者邱書昱攝)

鄭弘儀認為,侯友宜只是小朱立倫,不會超越朱。(記者邱書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