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級星期天 盧秀燕:「對手說不定在想奧步」

超級星期天盧秀燕稱新北、台中、高雄均可能贏,「對手說不定在想奧步」。(記者蘇孟娟攝)

超級星期天盧秀燕稱新北、台中、高雄均可能贏,「對手說不定在想奧步」。(記者蘇孟娟攝)

2018/11/18 23:29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超級星期天的夜晚,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回防到長期耕耘的立委選區北、北屯區,吸引4千支持者;盧秀燕指出,這次選舉從新北到台中、高雄都可能會贏,「對手說不定在想奧步」,籲選民剩5天一定要走出家門拉票、投票,當天更要監票「避免奧步」。

選前超級星期天的夜晚,盧秀燕選擇回防當選6屆立委的選區北北屯區舉辦聯合造勢會,前台中市胡志強站台細數盧秀燕立委任內替台中爭取千億元經費,實在不簡單,「卻有人當時沒有擔任政治人物,還搶說74號是他做的」。

胡志強還稱,有些人有些話什麼都敢講,前幾天還找了80幾個專家說台中的空氣很好,面對對手什麼話都敢說,什麼都敢答應,我們不做這個事,打開電視都是他的廣告,盧秀燕沒有錢,沒有廣告;他說,他是上一任的全國退休軍公教警消聯盟理事長,要拜託「以前選舉有點生氣不投票的人」,這一次退休軍公教警消一定要出來投票。

盧秀燕也稱自己跟北北屯區民眾是家人,對歷年服務實績如數家珍,她說,她一定是有能力設的市長,她過去的政績就是施政保證。

盧秀燕批過去4年大家給林佳龍及總統蔡英文機會,但他們讓大家失望,她與胡志強過去在北北屯做這麼多,但林、蔡做了什麼;包括林佳龍本來雄心壯志捷運綠線要完工,卻跳票,說要建大巨蛋,但林佳龍任期剩6天,「蛋卻還未生出來」,以致台中錯過江蕙的演唱會,費玉清的告別演唱會,林佳龍做不到的,盧秀燕來做。

盧秀燕說,蔡英文與林佳龍不但沒有家建好顧好,甚至經濟與空氣都變壞,台中自上週四起到這週二,台中的空氣連續紫爆紅害7天,7天髒到爆,還找一些人稱台中空氣做得很好,「林市長吸的空氣跟我們不同」。

盧秀燕還說,台中空氣紫爆就是空氣中有一級致癌物,但蔡英文來台中還睜眼說瞎話,稱台中空氣很好,改善得很好;林佳龍也在睜眼說話,做市長沒良心竟說空氣很好,大家吸pm2.5, 中部肺癌致死率全國第一,既然他不關心台中這個家,讓盧秀燕來為家整治空氣。

盧秀燕更指出,新北、台中到高雄都可能會贏,「對手說不定在想奧步」,她籲支持者,未來5天「家人」除拉票、投票,更要注意防奧步,「不要讓家被破壞」,剩5天要走出家門拉票、投票,當天監票,避免奧步,「自己的家自己來顧」,攜手同心重建家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