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嗆蘇:邀蔡英文來新北站台 來一次輸10萬票

新北市長朱立倫(右5)。(記者陳心瑜攝)

新北市長朱立倫(右5)。(記者陳心瑜攝)

2018/11/18 23:48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今天是選前超級星期天,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的「溪北大造勢」今晚在新莊體育館舉行,新北市長朱立倫晚間為侯友宜站台助講時,砲火猛烈攻擊民進黨「都沒有在做事情」,專注在選舉、鬥爭,包括日前的東廠、台大卡管案和臉書監控人民言論,更隔空嗆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如果敢邀蔡英文總統來新北市站台,保證每來一次、就輸十萬票,要全台人民這次要覺醒、教訓民進黨。

朱立倫更說,侯友宜選舉以來被民進黨窮追猛打,就是因為當年侯友宜拒絕代表民進黨參選嘉義縣長或台中市長,不順民進黨的意才會被這樣對待。

朱立倫諷,蘇貞昌選舉頻頻稱自己是蘇貞昌2.0,也許就是多會吹牛、會抹黑兩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