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弘儀:蘇貞昌若沒有選上就是中國的勝利

資深節目主持人鄭弘儀。(記者李雅雯攝)

資深節目主持人鄭弘儀。(記者李雅雯攝)

2018/11/18 23:49

〔記者李雅雯/新北報導〕投票日前最後一個「超級星期天」,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今晚七點在蘆洲區三民高中舉辦「新新北,會做事」大型造勢晚會;新竹市長林智堅、基隆市長林右昌、桃園市長鄭文燦將接力開講。

資深節目主持人鄭弘儀在三位市長前率先開講,他先為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的「豬母發言」為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抱屈、憤慨。鄭弘儀說,陳菊在高雄市的政績無話可說,她為了台灣自由、台灣人權而沒有家庭、丈夫、孩子,「她可以這樣讓人家污辱嗎?」我們要用選票淘汰國民黨,台灣民主不能走回頭路。

鄭弘儀再問,侯友宜對於近來土地、財產爭議都沒有說清楚,只會叫段宜康去吞取棍球,「你在怕甚麼?」鄭弘儀認為,蘇貞昌若好好地做律師也很好,但當年卻是去做美麗島辯護律師,為台灣的人權民主打拚,當然要選蘇貞昌,這是關於台灣前途的選舉,台灣人沒有悲觀權利,因為我們的土地、子孫都在這裡,「蘇貞昌若沒有選上,就是中國的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