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友宜選前黃金周大打溫情牌 眼眶泛紅喊「老婆我愛你」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的「溪北大造勢」18日晚間舉行。(記者陳心瑜攝)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的「溪北大造勢」18日晚間舉行。(記者陳心瑜攝)

2018/11/19 00:03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選前超級星期天,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的「溪北大造勢」18日晚間在新莊體育館舉行,侯友宜大進場前,大螢幕播放他受訪談21年前攻堅南非武官官邸圍捕陳進興的專訪畫面,侯友宜接著在黨籍市議員簇擁下進場,侯友宜除了回憶當年「在槍口上討生活」的警察生涯,更在台上溫情向選戰期間從未露面的太太喊話「老婆我愛你」,一旁的議員也忍不住拭淚。

侯友宜上台時,除了向台下觀眾表示21年前的此時,就是自己不帶一把槍圍捕陳進興的時刻,更說太太當晚問他「進去時有沒有想過我們母子?」太太永遠都知道老公不屬於自己,而是奉獻給中華民國、奉獻給工作,更說太太因為要保護小孩、保護先生不被歹徒報復,犧牲自己可以一起風光在台前亮相的機會,默默為家庭付出。

侯友宜更提高音量,說要向太太說聲「謝謝你」,「謝謝老婆讓我有機會站在這裡,謝謝老婆」,侯友宜說太太反對自己出來選舉,但太太知道自己心裡只有國家正義和榮譽,因此選舉到現在,太太默默在背後守護家庭,給自己支持的力量,讓自己永遠充滿活力和希望,要在選戰黃金周,對著老婆再說一次「老婆我愛你」。

侯友宜說,自己用感恩惜福的心情選舉,表示台灣都是一家人,因此自己選舉用的是正向惜福的心情,這次面對是自己的老長官的對手,「更要尊重和惜福」。

侯友宜話鋒一轉,表示選舉會有不斷的抹黑、攻擊,這幾天被攻擊的是新莊購地案,明明是老婆和姊妹繼承的家族遺產,卻被說成炒地皮、都更,但自己是為了不想佔別人便宜。

侯友宜說,自己只希望卸任的時候,能夠聽到市民一句「侯友宜做得不錯」,強調自己追求的是定位,「而不是那個市長的職位。」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的「溪北大造勢」。(記者陳心瑜攝)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的「溪北大造勢」。(記者陳心瑜攝)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的「溪北大造勢」18日晚間舉行在新莊體育館舉行。(記者陳心瑜攝)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的「溪北大造勢」18日晚間舉行在新莊體育館舉行。(記者陳心瑜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