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駁政治家族說 饒慶鈴:那高雄應該讓白手起家的韓國瑜當選

饒慶鈴(中)對選情深具信心,持續爭取支持。(記者張存薇攝)

饒慶鈴(中)對選情深具信心,持續爭取支持。(記者張存薇攝)

2018/11/19 09:13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國民黨台東縣長候選人饒慶鈴今天一早出發掃街拜票,對於民進黨縣長候選人劉櫂豪說請選民支持白手起家的自己、饒是政治家族。饒慶鈴無法苟同,她強調,不應用背景激化對立,如果真要這樣分,高雄的陳其邁就是台灣有名的政治家族、應該讓白手起家的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高票當選!

饒慶鈴在志工陪同下,高喊「饒慶鈴加油、饒慶鈴凍蒜!」後,士氣高昂的出發市區掃街,饒慶鈴強調,台東市區是兵家必爭之地,也經營已久,對自己的選情很有信心,也希望選民支持務實、心口如一、為台東未來打拚的候選人。

饒慶鈴另指出,明天就是普悠瑪火車事故滿月,但等到現在,中央都還未給個確切回覆,她不管在哪個位子,都會持續為台東鄉親追蹤、求一個真相大白。

相關影音

饒慶鈴(左)持續掃街爭取支持。(記者張存薇攝)

饒慶鈴(左)持續掃街爭取支持。(記者張存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