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市議員選將找韓背書 分送3千支國旗獲回響

國民黨籍市議員顏政德在眾多議員中脫穎而出,成功爭取韓國瑜背書,替他錄製宣傳錄音。(顏政德提供)

國民黨籍市議員顏政德在眾多議員中脫穎而出,成功爭取韓國瑜背書,替他錄製宣傳錄音。(顏政德提供)

2018/11/19 10:16

〔記者王駿杰/新竹報導〕韓流轟動全台,各地藍軍爭搶「韓流來襲」,國民黨籍市議員顏政德在眾多議員中脫穎而出,成功爭取韓國瑜背書,替他錄製宣傳影音,他也訂下約3千多支國旗,利用拜票時贈送給民眾,除喚起一波愛國熱潮,也盼分到「韓流」紅利勝戰。

「各位鄉親大家好,我是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顏政德指出,最近民眾常會無意間在北區大街小巷聽見韓國瑜的嗓音,因為他先前成功爭取韓國瑜支持,替他錄製宣傳錄音,另外,包括立委許淑華、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也都協助錄音支持,希望藉由高人氣政治人物的加持,提高民眾認同,在投票當天集中選票支持他。

顏政德說,他這兩天訂購了3千多支國旗,利用拜票時送給民眾,結果獲得熱烈回響,連他自己拿在手中拜票的國旗都送人,令他十分訝異,因為已經很久沒有這麼多人想要國旗了,他希望能擔任領頭羊,藉由選舉推廣,讓更多人認同國旗。

顏政德訂下約3千多支國旗,利用拜票時贈送給民眾。(顏政德提供)

顏政德訂下約3千多支國旗,利用拜票時贈送給民眾。(顏政德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