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北市選戰 姚人多:應思考如何讓姚文智反敗為勝

姚人多今天說,姚文智選情艱困,黨中央不應思考哪一位候選人會贏,「那就走偏了,這思考是錯的」,而是如何讓姚文智反敗為勝。(記者周彥妤攝)

姚人多今天說,姚文智選情艱困,黨中央不應思考哪一位候選人會贏,「那就走偏了,這思考是錯的」,而是如何讓姚文智反敗為勝。(記者周彥妤攝)

2018/11/19 10:43

〔記者周彥妤/台北報導〕替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輔選的海基會秘書長姚人多今天說,姚文智選情艱困,黨中央不應討論哪位候選人會贏,例如爭取連任的柯文哲或國民黨候選人丁守中,「那就走偏了,這思考是錯的」,而是如何讓姚文智反敗為勝。

姚文智、姚人多今天上午接受廣播節目專訪,由於外界認為黨中央給予姚文智幫助有限,主持人周玉寇詢問,姚人多今天願意受訪,是否意味著重要政治訊號?姚人多回說「是」,今天他有請假,來接受專訪就是他挺姚文智,總統挺、黨主席挺、民進黨也挺。

談到柯綠關係,姚人多表示,他打過不少選戰,姚文智的選戰情況從沒見過,4年前民進黨支持柯,4年後不支持柯,所以必須找強而理由說服支持者。他說,支持者得花時間「適應分手」,每個人快慢不一,也有些人還在觀望中,這就是姚文智現階段面臨處境。

周玉寇提到,民進黨和柯文哲在外縣市是朋友?姚人多說「把他當朋友,不是是朋友」。

談到是否擔心黨中央態度曖昧變成雙輸?姚人多認為,這場選舉決定如何打贏,黨中央不應思考誰贏,例如柯文哲、或國民黨候選人丁守中,「那就走偏了,這思考是錯的」,而是如何讓姚文智反敗為勝;「當我們討論選舉,不應該討論哪一位候選人會贏,而是怎幫自己的候選人要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