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你所以不孤單!」單親媽一封信 讓林智堅感動

林智堅近來收到許多市民的支持小禮,包括潤喉糖、橘子造型人偶等等。(記者蔡彰盛攝)

林智堅近來收到許多市民的支持小禮,包括潤喉糖、橘子造型人偶等等。(記者蔡彰盛攝)

2018/11/19 11:20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新竹市長林智堅直播意外掀起抱橘熱,隨選情加溫不斷發酵,競選總部的橘子山越來越高,各種溫馨小禮不斷湧入,甚至到外縣市都還有「橘友」現身;而其中1封來自單親媽媽的信,暖心指數破表,讓林智堅團隊士氣大增。

林智堅近來衝衝衝拜票,趕場途中,突然有位媽媽抱著小朋友遞上一封手作信,內容寫道「我是一個單獨撫養2個小孩的媽媽,但我一直不感到孤單,因為我住新竹,我住在幸福城市,我們的市長是林智堅。」感人內容讓林智堅直呼非常感動,過去4年的努力被市民肯定,眼淚都快要掉下來。

林智堅暖心表示,他會繼續努力打造適合孩子成長的兒童城市,讓所有爸媽都不孤單,「你有我們這個團隊,我們會一起支持大家!」展現林智堅親和、溫柔的暖男力。

「希望大家都不孤單,我們是一個幸福的城市!」林智堅感謝新竹市的爸媽長期以來對教育的支持,這幾年他感受到老師、校長、家長會在教育上的用心,市府團隊在教育上也投入許多經費,佔總預算將近4成,不僅推行新校園運動,還要幫國中小教室裝冷氣,希望所有家長放心,孩子交給他,他與團隊會全力照顧。

除了這封暖心書信之外,林智堅還收到許多市民的支持小禮,包括潤喉糖、林智堅666支持板板、手搖旗改造環保提袋、橘子造型氣球帽、橘子造型包子等,連到台北都有粉絲鎖定直播,抓準時間送上超大顆的改裝橘子,掀起一波粉絲創意比賽。

一名5歲小妹妹先送上橘子,隔幾天又送上橘子「氣」水,要給市長集「氣」;更有華德福的學生以蟬殼、小米篩、小紅春聯製成「蟬連成功」裝飾品,讓林智堅團隊大呼新竹市民創意滿分,送禮還兼顧環保,「揪甘心 」!

傳統打選戰,常是候選人絞盡腦汁推出實用小物,盼抓住選民的心,但這波橘子熱,卻意外出現眾「橘友」,以創意、諧音等巧思,正面相挺林智堅,不僅顯示林智堅市長的政績有目共睹,也呼應林智堅「三不一要」的正向理念,選舉不只是無聊的政治口水,也能是市民也能一同參與、發聲、表態的「快樂選舉」。

林智堅近來收到許多市民的支持小禮,讓他頗為感動。(記者蔡彰盛攝)

林智堅近來收到許多市民的支持小禮,讓他頗為感動。(記者蔡彰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