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幫爸爸輔選反被拉去合照 陳其邁帥兒外型曝光...

陳其邁昨天在高雄舉行造勢活動。(資料照)

陳其邁昨天在高雄舉行造勢活動。(資料照)

2018/11/19 18: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8選戰已進入倒數,各候選人都積極造勢、上街拉票,家人有時候也成為焦點。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兒子陳政通過去鮮少在鏡頭前露面的,最近跟著媽媽上街助選,外型更成為討論目標。

綜合報導指出,21歲陳政通現在就讀大三,上次出來幫爸爸助選已是15年前,由於當時僅6歲,很多事都沒印象了。隨著選戰接近,昨天他早上陪媽媽吳虹掃街,晚上又到造勢現場,用行動支持爸爸。陳政通表示,當主辦單位宣布現場超過10萬人時,他心情很激動。

陳政通也說,爸爸的辛苦家人都看在眼中,有時他晚上11、12點左右去弄宵夜,才看到爸爸回家。他也感性表示,不論選舉結果如何,爸爸在他心中都已經成功了、永遠是他的英雄。

昨天陳其邁造勢晚會結束後,有民眾在離場時發現吳虹、陳政通和陳其邁女兒準備搭捷運離開,將陳政通攔下要合照。陳政通直言,結果等到合照完才發現,媽媽和妹妹都已經先搭捷運回家了。

不少網友看到陳政通的外型後也熱議「帥哥兒子喔,跟爸爸一樣忠厚老實」、「長得很帥,相信會吸引百萬女粉絲」、「神似陳其邁」。

陳其邁兒子陳政通最近跟著媽媽上街助選,外型更成為討論目標。(圖擷自三立新聞)

陳其邁兒子陳政通最近跟著媽媽上街助選,外型更成為討論目標。(圖擷自三立新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