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不需大咖助選 馬英九這樣說…

馬英九受訪表示,韓國瑜如果不需要助選,他也不勉強。(記者蔡文居攝)

馬英九受訪表示,韓國瑜如果不需要助選,他也不勉強。(記者蔡文居攝)

2018/11/19 17:27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前總統馬英九今天下午陪同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高思博、安南區市議員候選人李中岑在安南區及永康區進行車隊掃街拜票。對於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日前表示不需要中央要員來助選。馬英九受訪表示,「韓國瑜如果有需要,我願意,如果不需要,我也不勉強。」

馬英九表示,他去高雄都是在幫市議員候選人助選,「我的原則只要我幫得上忙、有時間,我都會來者不拒。」「韓國瑜如果有需要,我願意;如果不需要,我也不勉強。但高雄市議員很多人要我去,我一樣會去。」

對於台南選情,馬英九表示,看起來差距小,他是來幫高思博打贏這場戰爭。他也認同台南感覺不像以前那麼綠,這是因大家發現問題不在藍綠,而是在於是否真心關心人民的生活,改善生活、薪資。像韓國瑜半年的時間就把民進黨20年的執政翻轉過來。他認為,台灣的選民是理性的,只要端出的東西像樣,就不會有太強的意識形態。

至於,行政院長賴清德昨晚在高雄表示這場選舉是「向中國說不」。馬英九說,這不知所云,地方選舉搞成統獨,「你不覺得有點累了嗎?」他相信是民進黨自己的形勢對他們不好,才搬出他們自認為是法寶的統獨之戰。但我們關心的不是統獨而是地方的議題及人民的生活。

馬英九(右)陪同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高思博(中)、安南區市議員候選人李中岑(左)進行掃街拜票。(記者蔡文居攝)

馬英九(右)陪同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高思博(中)、安南區市議員候選人李中岑(左)進行掃街拜票。(記者蔡文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