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助選陳其邁被抹黑挺韓國瑜 歌后張秀卿回應了!

陳其邁18日晚在岡山舉辦「1118超級星期天」造勢晚會,邀請金曲歌后張秀卿暖場,她要大家拿起「旗子」,祝陳其邁旗開得勝,沒想到竟有媒體以《陳其邁造勢晚會上演唱 張秀卿誤喊1號旗開得勝?》為題目報導。(圖擷取自直播)

陳其邁18日晚在岡山舉辦「1118超級星期天」造勢晚會,邀請金曲歌后張秀卿暖場,她要大家拿起「旗子」,祝陳其邁旗開得勝,沒想到竟有媒體以《陳其邁造勢晚會上演唱 張秀卿誤喊1號旗開得勝?》為題目報導。(圖擷取自直播)

2018/11/19 20: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昨在岡山舉辦造勢晚會,現場萬頭攅動,晚會也請來金曲歌后張秀卿到場幫陳其邁助選炒熱氣氛,她用台語要大家拿起「旗子」,祝陳其邁旗開得勝,卻有網友造謠成「一號(韓國瑜)旗開得勝」,甚至還有媒體跟進報導,讓綠委王定宇痛批,「不造假」是會全身發癢嗎?對此,張秀卿的唱片公司豪記代為澄清,「不可能喊錯」!

一名網友18日在臉書「爆廢公社」上PO出一段影片,是張秀卿在陳其邁岡山造勢晚會暖場上獻唱金曲,唱到「車站」間奏時,為了炒熱氣氛,便喊聲要台下支持者拿起「旗子」(台語),祝陳其邁旗開得勝,幫二號的陳其邁助選,旗開得勝,發音非常標準;沒想到原po卻把「旗子」解讀成「一號」(韓國瑜),文章下方網友竟然還取笑張秀卿說,酸她「是不是去錯場」、「人在曹營心在漢」。

一堆被帶風向的網友跟著胡亂附和就算了,沒想到有媒體刻意以「張秀卿誤喊1號旗開得勝?」進行報導,這讓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在臉書po文痛批,「不造假」是會全身發癢嗎?以前「不賄選」就「不會選」,現在是「不造假」就「不會選」嗎?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對此,張秀卿所屬的豪記唱片公司代為澄清強調,「不可能喊錯!」表示張秀卿是用台語講出「旗子」,請台下的支持者舉起手上的旗子,絕對不是喊「1號」,更說張秀卿僅是單純表演,本身也沒有任何的政治色彩。

相關新聞:

又造假? 助選陳其邁 歌后講「旗子」竟被報導成「1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