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電視辯論》韓國瑜答不出這2題 網友傻眼:他到底懂什麼?

高雄市長選舉一對一電視辯論,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與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握手。(擷取自三立新聞)

高雄市長選舉一對一電視辯論,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與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握手。(擷取自三立新聞)

2018/11/19 22: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韓國瑜藍綠雙雄,今天首度進行電視辯論對決,陳其邁在交叉詰問中接連猛攻韓國瑜漁業、石化問題,但韓國瑜似乎不瞭解,坦言對石化產業細部不太清楚,對於漁港轉型、發展則推託說他是競選市長、不是選公務員。對此,有網友酸說:「請問韓導懂什麼領域?」

韓國瑜在今天辯論會的交叉詰問環節中,面對陳其邁詢問「是否贊成高雄十四家石化產業稅籍在高雄」的問題,韓國瑜坦言對石化產業細部不太瞭解,但不能說他不關心,他並借題發揮、主動陳述太平島挖石油的論述,強調是在太平島海域挖,不是太平島上,且經濟部早已核准中油探勘、有過前例。

另外針對陳其邁提出的,關於林園區中芸、汕尾漁港轉型發展的問題,韓國瑜則回應,他是選市長,不是選公務員,這是局處長要回答的問題,問這些沒意義,「他才來1年,無法全部了解。」韓僅花1分多鐘回答這項問題,結束回答時時間還剩下2分12秒。

對此,有網友在PTT傻眼表示「請問韓導懂什麼領域?」認為韓國瑜「要不要直接說,那有什麼領域可以問他的,他懂什麼?」另有網友指出,韓國瑜「漁港與石化業稅籍問題避不回答,卻在宣傳太平島石油」、「明明石化業那題很好回答啊,說中油總部設在高雄對高雄稅收改善有限」。

其他網友也紛紛留言,大酸韓國瑜「韓導輸很慘..」、「其邁至少會回應問題 韓導卻什麼都不懂 一直迴避問題 完敗」、「韓應該沒接觸過市政~問這些他當然答不太出來」、「我也想當市長 什麼都不懂 什麼都推給公務員 真輕鬆」、「相信我之術 騙騙小孩還可以 高知識分子不行」、「人家派我來的我哪知道那麼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