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酸蘇貞昌2.0口號 朱立倫:只看到吹牛和抹黑這2點

朱立倫到場力挺侯友宜,對於侯最近遭對手攻擊,他說相當不捨。(記者邱書昱攝)

朱立倫到場力挺侯友宜,對於侯最近遭對手攻擊,他說相當不捨。(記者邱書昱攝)

2018/11/19 21:36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今天晚間在三重區與議員蔡明堂舉辦志工致敬造勢大會,新北市長朱立倫也一同站台力挺。朱立倫在致詞上酸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口號打出蘇貞昌2.0,只看到會吹牛和會抹黑這2點。

最近勤跑中南部輔選的朱立倫說,現在全台最大黨不是國民黨,而是討厭民進黨,呼籲市民在這週六用選票教訓民進黨。

對於最近侯友宜遭對手攻擊,朱立倫感到很不捨,過去是社會公認的英雄,連民進黨的前總統陳水扁、時任行政院長的蘇貞昌都給予肯定;8年前民進黨中央黨部拜託侯去選台中市長或嘉義縣長,當時他以身為警察不分黨派婉拒。

沒想到民進黨現在卻將侯友宜打成全台最壞的壞人,朱立倫說,對手想要罵侯卻找不到,最後反而找到他太太,現在連新莊那塊繼承丈人的土地,都被說成是炒地皮,實在很過分。

朱立倫也酸蘇貞昌,過去在當縣長時,對面的台北市都在蓋國民運動中心、長輩補助健保費等,現在推出的政見要照顧老人、垃圾袋降價,以前不做現在才喊價;甚至打出口號蘇貞昌2.0,只看到會吹牛和抹黑這2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