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電視辯論交叉詰問》時間剩太多怎麼辦?網友:賣蜂蜜檸檬吧

今日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韓國瑜的交叉詰問環節中,韓國瑜不但答非所問,回答時間還剩下2分多鐘,讓不少網友批評「廢到笑」。(圖擷取自三立新聞)

今日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韓國瑜的交叉詰問環節中,韓國瑜不但答非所問,回答時間還剩下2分多鐘,讓不少網友批評「廢到笑」。(圖擷取自三立新聞)

2018/11/19 21: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日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韓國瑜首度進行電視辯論對決,沒想到在交叉詰問環節中,韓國瑜不但答非所問,第1題的回答時間還剩下2分多鐘,讓不少網友批評「廢到笑」,更嘲諷發問「(陳其邁)賺了2分多鐘可以幹嘛?」。

根據《三立新聞》今日舉辦的高雄市長候選人辯論會,在交叉詰問環節中,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面對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提出的,關於中芸漁港與汕尾漁港的發展問題,韓國瑜僅花1分多鐘回答問題,結束回答時竟還剩下2分12秒的時間,且回答內容完全答非所問,讓不少網友相當傻眼。

網路平台PTT上有網友嘲諷地發問「辯論時間太長怎麼辦?」,其他網友紛紛表示,「送給對面吧」、「戴耳機聽音樂」、「推銷蜂蜜檸檬」、「該不會用剩下的時間唱歌…」,還有網友批評,「廢到笑」、「有時間還是可以講一些東西啊」、「講不出來就回避,好笑的要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