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電視辯論交叉詰問》14項政見沒文化項目?韓國瑜:找英文強的文化局長推動

韓國瑜表示,找英文強的文化局長推動文化項目。(擷自三立新聞)

韓國瑜表示,找英文強的文化局長推動文化項目。(擷自三立新聞)

2018/11/19 21:03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陳問韓十四項政見都沒有文化?韓國瑜反駁,誰說我不重視,我會找一位英文很好的文化局長,且不只發展硬體,還要發展軟體,要打造文化產業鏈。

除了英文很強的文化局長,韓國瑜認為電視電影後製產業都被泰國賺走,台灣沒賺到,他當市長後,一定要爭取電影後製﹔同時他要力推電競,不只電玩,還有創意,純文化外,希望打造整個文化產業練。

他強調,高雄要有國際觀,不只學校推中英文教育,不只看板,整個文化交流推廣,都要中英文,屆時也要由文化局長擔負這責任,同時要重新包裝高雄五大民族文化,包括原民、客家,新住民、閩南、眷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