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電視辯論結論》陳其邁端牛肉:當選第4年達成零舉債

陳其邁強調,高雄教會他,不要因為台北觀點而看輕自己,跟命運拚搏,這就是高雄精神。(擷自三立新聞)

陳其邁強調,高雄教會他,不要因為台北觀點而看輕自己,跟命運拚搏,這就是高雄精神。(擷自三立新聞)

2018/11/19 22:21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選舉一對一電視辯論來到結論,陳其邁強調,高雄教會他,不要因為台北觀點而看輕自己,跟命運拚搏,這就是高雄精神,請支持一個青春奉獻給高雄的陳其邁。

陳其邁批韓國瑜說,人工智慧、物聯網你不能不懂,你只提摩鐵摩天輪、太平島挖石油,你的經濟總顧問張善政提的智慧城市,其實就是我的政策,我向微軟、亞馬遜努力學習,不像你一樣天馬行空。

陳其邁也承諾,他當選後,第四年會達成零舉債,並積極招商。

陳其邁說,高雄的地下埋著石化管線,這不是我們自己選擇的,稅繳台北,污染讓高雄人承擔,高雄人才有「生鷄蛋無,放鷄屎有」的憤慨。所以,請不要再用傲慢來嘲笑我們的痛苦,韓國瑜每說一次高雄又老又窮,我們的心就痛一次。

陳其邁說,高雄教會我,不要因為台北觀點而看輕自己,跟命運拚搏,這就是高雄精神。

他說,今天韓國瑜這麼受歡迎,最該感謝的不是你不知道從哪裡來的網軍,而是高雄這座城市的包容特質,就是高雄人的厚道和樸質。

陳其邁強調,他準備好了,會做一個好市長,請支持一個青春奉獻給高雄的陳其邁。

高雄市長選舉一對一電視辯論19日舉行,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出席會後記者會。(記者黃耀徵攝)

高雄市長選舉一對一電視辯論19日舉行,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出席會後記者會。(記者黃耀徵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