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電視辯論結論》以寶特瓶示意 韓國瑜:瞄準大南海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在結論中,誓言假如上任後被抓到貪污,就「把我關到死」。(圖擷取自三立新聞)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在結論中,誓言假如上任後被抓到貪污,就「把我關到死」。(圖擷取自三立新聞)

2018/11/19 23: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選舉一對一電視辯論,最終迎來結論,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在結論除提出4項呼籲,更誓言假如上任後被抓到貪污,就「把我關到死」。

根據《三立新聞》高雄市長電視辯論會,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列出4項呼籲,分別是「乾淨選舉」、「用人不秋後算帳」、「帶高雄市走向國際」、「絕不貪腐」。

在「不秋後算帳」的部分韓國瑜表示,只要是有心為高雄付出、有熱情、操守好的人,無論在選前有沒有支持他,他都會任用,「高雄要成為一個大家庭」。

而在「帶高雄市走向國際」的部分,韓國瑜再度拿出了寶特瓶,將高雄比喻為瓶蓋,認為寶特瓶要轉動,瓶蓋要「瞄準大南海,開發角度要改變」。

最後,韓國瑜也承諾「絕不貪腐」,誓言如果未來被抓到貪污,將會放棄假釋,「在牢裡把我關到死」,且在高雄市政府工作的每個政務官都得宣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