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電視辯論》韓國瑜稱要找英文強的文化局長 網友大推高國華!

韓國瑜表示,找英文強的文化局長推動文化項目。(圖擷自三立新聞)

韓國瑜表示,找英文強的文化局長推動文化項目。(圖擷自三立新聞)

2018/11/19 23: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韓國瑜藍綠雙雄,今天首度進行電視辯論對決,韓國瑜被陳其邁提問「十四項政見都沒有文化?」沒想到韓國瑜竟反駁表示,他會找一位英文很好的文化局長。韓國瑜此話一出讓許多網友傻眼,也有網友笑稱「推薦高國華!還順便兼顧愛情摩天輪政策發展委員!」

陳其邁在辯論會質疑韓國瑜「十四項政見都沒有文化?」韓則反駁說,誰說我不重視,我會找一位英文很好的文化局長,且不只發展硬體,還要發展軟體,要打造文化產業鏈。

對此,「抓到了!這梗很綠」臉書粉專也馬上製圖嘲諷,「剛才的辯論,小編差點從鼻孔噴出麵來...」該粉專製圖大酸韓國瑜「我的文化政策是...去問我未來的文化局長(ps.要很會英文)!」

許多網友聽聞韓國瑜「會找一位英文很好的文化局長」的答案除了非常傻眼外,也紛紛留言「推薦高國華!還順便兼顧愛情摩天輪政策發展委員!」、「快點call徐薇老師」、「四個字⋯慘不忍睹!」、「這個完全挫(戳)到大家的笑點,目前為本場最幽默....沒有之一」、「草包無誤」。

網友製圖大酸韓國瑜稱要找英文強的人擔任文化局長的說法。(「抓到了!這梗很綠」臉書粉專)

網友製圖大酸韓國瑜稱要找英文強的人擔任文化局長的說法。(「抓到了!這梗很綠」臉書粉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