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電視辯論》韓國瑜都推給局長 他酸:那市長官派好了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圖擷取自三立新聞)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圖擷取自三立新聞)

2018/11/20 00: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韓國瑜19日進行電視辯論對決,韓國瑜不斷被陳其邁消遣,政見天馬行空亂開支票,過程中韓國瑜也頻頻答不出陳所提出的問題,甚至自己提問與回答的時間都剩很多。對此,曾任國會助理、筆名「A濫」的網紅林雅強表示,「韓國瑜的驚奇之旅應該是結束了。」

林雅強在臉書發文表示,「我一直覺得韓國瑜是草包,但是網路上很多人都說他聰明才智、口才便給,害我很期待今天的辯論會」。他說,辯論結果果然沒出他意料之外,大酸韓國瑜「什麼都不懂都交給局長」,「那麼直轄市長回到以前官派好了」。

網友也在文章下方留言,「還要英文很好的文化局長,因為英文很重要。是要叫蔡英文來當文化局長嗎?」、「韓粉:韓總好厲害 都轉化成自己想講的耶! (那叫做自說自話好嗎)」、「這不是直球對決,這是躲避球」、「反正他也表態主張92共識一中各表的論述了 也差不多可以歸去來兮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