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壢南下挺韓被網友譏諷 母女要粉專版主道歉被拒

圖左為南下高雄參加挺韓造勢的婦人帶著女,指控遭網友留言霸凌,要求王浩宇道歉,雙方僵持不下。(記者李容萍攝)

圖左為南下高雄參加挺韓造勢的婦人帶著女,指控遭網友留言霸凌,要求王浩宇道歉,雙方僵持不下。(記者李容萍攝)

2018/11/19 23:55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桃園市一對母女10月27日南下高雄參加韓國瑜造勢活動時被媒體採訪報導,有網路粉絲團轉貼報導,卻有網友留言冷言譏諷,這對母女在市議員詹江村陪同下,今天到粉絲團版主之一的市議員王浩宇服務處要求道歉及刪文,但被認為有選舉造勢之嫌,當場拒絕。

據了解,這對母女10月27日南下參加韓國瑜造勢,平面媒體報導「韓粉有水準」刊登他們的照片,這照片經臉書粉絲團「我是中壢人」轉貼,加上標題「中壢母女去高雄支持韓國瑜」,遭網友留言狂酸「有病就要去看醫生」、「精神有病不用到高雄」、「教壞孩子」等話。這位媽媽認為遭到網路霸凌,19日下午帶著女兒,由市議員詹江村陪同,前往「我是中壢人」粉絲團團長之一的市議員王浩宇服務處要求道歉、刪文。

母女兩人進入服務處一度下跪,激動陳述因為粉絲團未經同意擷取照片,造成她們遭言詞霸凌,連在路上也有人指指點點,講她們到高雄是「動員」、「領便當」,她和女兒晚上睡不安穩、噩夢連連,還聲稱過去一直支持王浩宇,這次事件讓她心寒。

中壢警分局獲報調派警力在場戒護,王浩宇解釋,粉絲團團隊有10名成員,該PO文並不是他張貼的,是另一名管理員,他不會道歉,並認為婦人到他服務處是選舉操作,強調不明白只是轉貼一則報導「實在不懂她(婦人)在崩潰什麼」。

而一旁「我是中壢人」臉書粉絲團柯姓團長自稱是他轉貼該則PO文,文中沒有負面文字,若要道歉也該由他道歉,但是粉絲團之前並沒收到婦人要求刪文,對於婦人事隔3週才大動作到市議員服務處,質疑是選舉操作,他也不願道歉。

雙方僵持近1小時沒共識,經雙方各自網路直播後才告一段落;王浩宇事後聲明,他不會為不是他做的事情道歉,如果婦人認為他在法律上有瑕疵,可以去提告,但若再有不實指控,他也將提告捍衛權益。

中壢警方到場戒護。(記者李容萍攝)

中壢警方到場戒護。(記者李容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