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我背不出數字但看得出問題所在 鄉民酸「草包現形」

韓國瑜深夜在臉書發文,強調「我背不出每一個數字,但我看得出問題所在」。(資料照)

韓國瑜深夜在臉書發文,強調「我背不出每一個數字,但我看得出問題所在」。(資料照)

2018/11/20 06: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韓國瑜昨日進行電視辯論對決,陳其邁在交叉詰問中頻頻猛攻韓國瑜,但韓國瑜面對提問卻表現不佳,甚至出現「找錯人背書」等窘況,而韓國瑜深夜在臉書發文,表示他要以「一個CEO的態度與決心」,讓高雄成為台灣的首富之都,他更強調,「我背不出每一個數字,但我看得出問題所在」。

韓國瑜表示,所謂CEO,「絕不是在一些枝微末節上糾結」,而是訂定總目標、決定組織文化、組建專業團隊、合理分配預算、讓高雄人民過上好日子就是他的總目標;同時組建一個「集結各個領域傑出專家的旗艦團隊」,把未來的每一分預算都用在刀口上。

韓國瑜直言:「我背不出每一個數字,但我看得出問題所在;我到不了每一個地方,但我知道方向在何處。」並強調,「一個真正可以讓人民相信的政府,應該沒有圍牆、只有道路,應該沒有貪汙、只有廉能,應該沒有悲情、只有歡喜。讓高雄人歡天喜地、不再悲情地迎接未來的每一天,這是愛與包容之外,另一個值得你我歌頌守護的高雄價值」。

韓國瑜在臉書的說法也被轉貼至PTT八卦版上,許多鄉民看到韓國瑜的「CEO態度」,紛紛留言吐槽:「空幹王喔?內容無重點。」、「CEO不是只會講空話就好~」、「草包現形了就很難包裝啦。」、「你沒料已經被看穿了!」、「相信我之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